今天又是好熱的一天 囧.....熱斃了...不過也餓斃了...... 下午去了7-11提錢 見到了大亨堡 有3種口味哩 @_@ 之前只有原味呢 哈 原本打算是要去買小火鍋外帶的拉 臨時起意變成買7-11當 下午晚餐了XD 提款機換了新的了 是中國信託的 還可以存錢呢 好方便 真希望我有錢可以存 而不只是提 = = ....因此也想起了我的金融卡....還在銀行流浪....遺忘了50天以上沒去領了 .....希望沒被回收了.....明天去趟銀行好了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