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租約到期日是6/15... 所以不得不開始趕緊打包打包我堆積了4年的行李,累積了4年的東西不敢想像有多少 我只知道非常多的 光是書就好多好多的,其實我是很擔心可能一部休旅車都裝載不下….
因為最近幾乎天天都在下雨,如果往例請老爸開貨車來的話,我挺擔心的我的東西會淋雨的 囧 很多東西淋雨就會壞掉了,所以我趕緊想辦法,豬先生說可以借到休旅車來幫我搬,因此我想就不需要擔心東西會淋到雨了,只擔心我的東西塞得下嗎…..
大半東西打包好了之後,開始洗浴室,掃地拖地….等等,留下電腦跟床鋪沒整理,電腦其實是可以先收起來的,可是又巧遇電腦出了問題,同時又整了好久,凌晨4點多 我不支體力,累癱了 所以就去睡了….恩 醒來之後大約下午1點多 豬先生會來,我12點前起得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