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旋的國度~*
一切新的開始 新的心情 期待努力中A_A
« April 202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站內搜尋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 (5)
I LOVE MUSIC (2)
WORK_thing (26)
"假"短文 应用/創作 (3)
"港+灣"亂談=~=之胡言亂語 (6)
日記=ˇ= (114)
休閒走走 (12)
我喜故我遊=~+ (12)
每日一句 (18)
食事大件事=~= (5)
給朋友的 (5)
學而習之 (3)
網站連結
Rachel
我的工作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1
留言總數: 73
今日人氣: 160
累積人氣: 5958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12 日  星期四   驟雨


慘慘的搬家 又愈狂大雨斷斷續續 傷心 分類: 日記=ˇ=

一早...未醒中午….未醒 …..果然是沒法在12點前醒來

大約1點多接到電鈴聲才醒=_=”….. 看來真的累壞了我

 糟糕呢 來幫我搬家的人都來了 我的電腦都還沒裝箱我還是一副未醒的樣子,簡單梳洗過臉後,又聽到爆雨下起….我我我整個人又跌入谷底……. 其實我一早有點醒過又繼續睡著 就是因為聽到大雨爆下的聲音 down 到底T^T

因此等雨有點停了之後 跟豬先生先去MR.38吃了咖哩飯=>==a下午快3點吃的 應該不能算是正餐  下午茶吧

大約一會之後開始搬 ,搬得差不多的時候,打電話給弟  因為要去那邊搬我之前放過去的好幾疊的書    順道丟洗衣機洗衣服,當然我沒過去  留在這整理房間,因為要退租還要清潔過才准= =” 因此放豬先生自己開車去找我弟摟

不過,老弟好像被嚇到了,  居然過去的不是爸媽  也不是我,不過還好之前就見過幾次面所以都還猜到他是來幫我搬家的,後來又回來我這把剩下的東西搬去車上,不過不是那麼順利就是了= =” 因為3人一到我家沒有幾分鐘馬上爆雨…..我又DOWNT^T….  停了快半小時覺得不是辦法 只好先把東西搬到1樓先(我住在4樓且沒有電梯所以可能不是搬東西累,而是爬樓梯到累我跟豬先生都這樣認為),然後估計我撐雨傘在轉到地下停車場去放,弟幫手顧東西,豬先生去把車開進地下停車場在搬上車,而我要去跟房東談退租的事情.雖然過程上不是這樣順利(又巧遇房東出門=_+” 只好電話CALL她回來),等了一會,不過總是終於都弄上車了,然後我去了車行寄車回竹東,然後在上車跟豬大哥開車回我家…..

10點半左右到了新竹 先跟盈如換了請她幫我先兌換的70000日幣,然後再回竹東,大約12點才把東西都先搬上客廳,就先這樣,因為我們都累壞了,整理呢  明天再說,洗個澡準備睡

PS.不知為何的呢  今天有點過累吧,也沒吃什麼東西 我只要聞到臭味就想吐=_=”

 






訪客留言 (返回 feather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feathery
暱稱: 羽旋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TACS
真的很討厭ㄟ!!!
不要把錯都怪在別人身...
+_+我說 別逼我
常人所知道的...當局者...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