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未醒…中午….未醒 …..果然是沒法在12點前醒來
大約1點多接到電鈴聲才醒=_=”….. 看來真的累壞了我
哈 糟糕呢 來幫我搬家的人都來了 我的電腦都還沒裝箱…我還是一副未醒的樣子,簡單梳洗過臉後,又聽到爆雨下起….我我我整個人又跌入谷底……. 其實我一早有點醒過又繼續睡著 就是因為聽到大雨爆下的聲音 down 到底T^T
因此等雨有點停了之後 跟豬先生先去MR.38吃了咖哩飯=>==a下午快3點吃的 應該不能算是正餐 下午茶吧
大約一會之後開始搬 ,搬得差不多的時候,打電話給弟 因為要去那邊搬我之前放過去的好幾疊的書 囧 順道丟洗衣機洗衣服,當然我沒過去 留在這整理房間,因為要退租還要清潔過才准= =” 因此放豬先生自己開車去找我弟摟…
不過,老弟好像被嚇到了,哈 居然過去的不是爸媽 也不是我,不過還好之前就見過幾次面所以都還猜到他是來幫我搬家的,後來又回來我這把剩下的東西搬去車上,不過不是那麼順利就是了= =” 因為3人一到我家沒有幾分鐘馬上爆雨…..我又DOWN了T^T…. 停了快半小時覺得不是辦法 只好先把東西搬到1樓先(我住在4樓且沒有電梯…所以可能不是搬東西累,而是爬樓梯到累…我跟豬先生都這樣認為),然後估計我撐雨傘在轉到地下停車場去放,弟幫手顧東西,豬先生去把車開進地下停車場在搬上車,而我要去跟房東談退租的事情.雖然過程上不是這樣順利(又巧遇房東出門=_+” 只好電話CALL她回來),等了一會,不過總是終於都弄上車了,然後我去了車行寄車回竹東,然後在上車跟豬大哥開車回我家…..
10點半左右到了新竹 先跟盈如換了請她幫我先兌換的70000日幣,然後再回竹東,大約12點才把東西都先搬上客廳,就先這樣,因為我們都累壞了,整理呢 明天再說,洗個澡準備睡
PS.不知為何的呢 今天有點過累吧,也沒吃什麼東西 我只要聞到臭味就想吐=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