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食物中毒日= ="....怎說呢 雖說昨天好累好累 今天一早7點多就醒來了,當然絕對不是因為睡飽了而起身,是痛醒的 囧
忍痛忍到了下午4點(已經WC來返4.5回) 快到了虛脫的狀況….其實我可是什麼都沒吃呀 T^T
我想應該算是食物中毒吧,可能昨天吃了咖哩 西瓜汁 咖啡….. 交互作用出了問題….
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要我先別吃東西…(嘩…那我可不是飢餓30拉=_=’) 說是腸胃發炎 或許有點感冒引起的吧… 所以也因此今天是很虛弱的 所以 預計要整理房間的行李 當然是沒有動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