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日又是整理東西整到好晚好晚...., 10點幾才醒
但是是懶在床上醒著xd...
大約11點電話響起 我馬上接起
是盈如打來的 異口同聲都說好想睡xd
所以我們約下午2點左右我出門
在打電話給她...
大約2點半在NOVA見面,看了CANON的860I PS的fx 36
後來因為PS的有防笨蛋系統 所以盈如最後買了PS牌的
哈哈 雖然日誌簡單幾句打出來了 但是事實上在NOVA待了
2.5小時之久呢(其實個人也覺得那一台挺好的 我都想買>///<)
後來回市區先去二呆等她 然後我就先去城隍廟小吃街
買吃的 .因為我餓了 XD 然後大約逛逛 晚上等豬先生下班
之後3人在滷味店小坐談了很久 大約10點半才回到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