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中午由那霸機場跟有人會合後先轉去搭乘JR到(=_+?)某個
站處理我的行李箱,經過眾人的努力之下終於把這不是太大也不是
小的行李箱塞入了置物櫃裡並上鎖.每個地方幾乎都有章可以蓋,每
到一弟只要有章大家都會拎出備好的本子出來好好留下印記,問過
站務之後終於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的位置,因為時間已經是中午所
以先是填飽肚子的時候,目的地就是樹屋食堂.在搭JR後在最近的JR
站裡可以望到所謂的樹屋食堂 (ANAPA)在距離不遠的地方,當然在大
家蓋好印記之後,轉去搭乘升降梯便開始步行前往樹屋.遠看真的是
很巨大的,一個建築頂滿滿的葉子跟樹枝,遠看是不能確認那些是真
是假的.
這是我在沖繩的第一餐呢@_@ ,在點好了幾道餐之後 ,不是開
始分食,是開始拍照幫食物留影.起初我是有點不大習慣
不過想想朋
友的習慣 也是之前就是這樣的吧=~+ 也好 記錄下吃的東西的美美
的樣子XD
今天也是第一次這樣跟日本人對話,難得有機會使用日文語言
呢 ,但是還是很簡單的對話.事實上我是不大敢使用的….因為真的
很破的 orz…
飯後,搭了TAXI 一行人便前往沖繩有名的歷史古城
=>首里城公園
首里城是古琉球王國的京城,是世界遺產古蹟中的其一,也是沖
繩的代表,或許我們並不明白這座由石灰岩所堆積的城郭的歷史,
不過這裡真的有這很濃厚的遺跡意謂,是來觀光的. A_A 這裡的視
野其實也是不錯的,或許是位處高處吧,遠望給人的感覺是很輕鬆
很愉快的,經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終於走入了正殿前,不過卻飄起
了小雨 …還好不是太大,一路蓋了不少印記,一會雨停了. 入殿參
觀.很多都是遺跡的一些飾物碎片什麼的 (orz...述我這樣來敘述)
記載了琉球王國的各朝帝王歷史.之後由外城的北側的久慶門離開
城郭.搭乘TAXI回到某JR車站.因為大家買的是JR1日卷,所以都是要
好好利用,接著前往新都心 ...
什麼是新都心 =_+? 只知道那裡賣了很多精品類的東西,免稅商
店區?_? 話說是比日本過內來說是低價的免稅區
但是其實日本的物
價本來就很高了.所以都還要去算算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划算.
逛完新都心,便轉回國際通,一個沖繩南部超級熱鬧的地方,滿滿
的賣了很多跟沖繩有關的 おみやげ,整體來說日本真的是個很有禮
貌的國家,東西的試吃真的不吝嗇的,想買的東西幾乎都是可以試吃
的,以台灣來說很難很難這樣的=_= ,買了些,大家逛了不少家專賣這
些東東的店,只不過發現都賣得差不多的,之後決定好了晚餐地點就
先去好好安撫五臟六腑了,畢竟完整累了一天,大家的運動量超夠...
早就餓壞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