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新的生活是自己選擇的,所以就要努力的適應這樣的生活,因為自己的決定。享受此刻的心情吧,因為年輕就是資本!
又是一晚,很困,眼睛在打架,卻不想入睡。來到東北的第二週。躺在床上,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怎麼又飄出來呢?從江南趕到東北,大半個中國。
習慣了獨自去吃飯,獨自去欣賞從來沒走過的路,參觀陌生的城市。習慣了自己晚上掛著qq看同學們的近況。偶爾發表下小言論,習慣了每隔一兩週,給不同的好友打電話,一打就是兩多個小時,習慣了晚上睡覺有手機在枕邊,時不時看看有沒有未接電話或者短信,習慣了好多好多匆匆度過 ̄ ̄ 沒什麼可留戀的。或許在和自己較勁,要好好的享受旅途的愉快。有時旅途並不愉快,沉重的行李;汽車的顛簸;拿著大堆東西擠火車;沒有臥舖,在火車站找黃牛多掏錢補臥舖;提前到達火車站,在kfc等幾個小時後的火車,好多好多這一切的一切,值還是不值,或許等我老了以後才能下這個定論吧。人總是在向前看,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奮鬥,結果很重要。這一切的過程,我可以說自己厭煩了,也可以說很喜歡。不同城市,不同的馬路,不同的火車站,不同的kfc。我只想對自己說,享受吧享受年輕,享受過程,享受每天早晨每一絲陽光,享受自己的心情,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認真回味,努力奮鬥。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同時欣賞沿路的風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