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過左'``
但我卻什麼也沒做''
我想,,
是因為他是男的!!
所以如果送了禮物給他..
會一些(監界)<----不記得回化怎樣寫...;P
唉~
只好等到明年
說一聲父親節快樂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留CMCM!!!
PLZ
T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