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ちゃん21才お誕生日おめてどう!
對於龜梨和也, 除了羨慕、佩服、喜歡...以外, 更多的是心痛.
羨慕他得之不易的地位.
在舞台上燦爛地發光發熱, 無懼地展示著青春的魅力,
剛為人熟悉便已是J家力捧的對象,
18歲開始幾乎所有劇目都是以主角的姿態出現.
不僅受前輩的喜歡, 更有後輩的擁戴,
這種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地位是值得羨慕的,
相信也是和也所期求的.
一個小小的孩子,
拋棄了兒時的夢想, 斬斷了一切的後路,
不顧一切地走上了這條路.
KAT-TUN的拼命三郎,
什麼辛苦、辛酸, 在成功面前都不哼一聲,
誰又能明白和也今時今日的地位背後有多少血與淚?
對於這樣的奮不顧身, 誰還能不衷心佩服?
有時看和也的演出, 其實真的看得出來,
他也許不適合舞台.
公式化的動作, 公式化的說辭...
每當我看到這樣的和也, 都會想, 為何這樣勉強自己呢?
可他又那麼適合舞台.
一舉手一投足, 散發的是讓人甘願臣服的魅力,
就像號召著群眾為他而歡呼喝采.
是否很矛盾?(笑)
喜歡和也, 大概是一種有像崇敬般的存在.
身邊認識討厭KT的人,
每當他們說到KT有什麼不好有什麼討厭,
我都會想到和也的努力, 和也的堅持. (當然還有KT其他member的)
深信著無論外界的評論是怎樣,
KAT-TUN就是KAT-TUN,
喜歡KAT-TUN的人就會知道他們背後的努力.
對於和也, 真的真的很多心痛.
明明是比自己大的人, 卻常常想到"不知有沒有照顧好自己?"這樣的話.
每每在看到他消瘦的身影時, 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雖然我是AK飯, 但以下說話與AK無關)
和也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叫赤西仁.
和也曾經說過, 赤西仁是他的best friend.
但仁的best friend不是和也.
很明白這種心情, "自己的大親友的大親友不是自己"的心情. (呃..有人看得明嗎?)
而且這個一起走了8年的大親友,
在最應該一起過一起分享的剛出道的時候, 走了.
和也的大親友其實很少吧, 看他的性格就知道了.
高處不勝寒的寂寞, 大概就是現在5人KT的K所能體會的.
就算身邊有很多自稱為朋友, 就算有一群喜歡自己的Jr.,
但有多少是真正能交心的朋友呢?
和也, 你寂寞吧,
不要緊, 還有一大群真正喜歡你的飯在呢.
時間過得很快, 2年前仁還穿著極2的校服向和也唱19歲的生日歌,
今天, 已經21歲了.
希望21歲的和也不要太勉強自己, 真的.
還有就是請一直的奮鬥下去吧,
不是為了沒能回頭的路, 而是為了一群喜歡你的飯!
HAPPY BIRTHDAY Dear KAZUYA!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kamenashi kazuya~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小龜祝你生日快樂呀~~^^
祝你愈大愈靚仔(但我唔係話你兒家唔靚仔呀..兒家你一樣咁靚仔)
愈大愈可愛..愈大愈多人鍾意..
但我希望你再要食多d野..唔好再咁瘦啦////要肥番呀...但又唔好咁肥呀...中等得架啦...
愈黎愈多工作...(但係咁樣會好辛苦架)
祝你身體健康....
唱功愈黎愈正....^^
多d休息...(但有冇咁多時間休息呢?)
但小龜你同我最希望既都係阿仁快d番黎...
同你地一齊表演con...一齊主持節目....一齊唱歌,,,,
一齊拍劇...一齊玩..........
希望d報導話阿仁番黎係真架啦...真係希望佢同小龜一齊過生日呀
2006年發生太多事,,
Dream Boys,,出道,,CON,,2部戲劇,,電視節目,,2張單曲宣傳,,24小時TV,,還有仁暫時的離開...
這一年來,,你都沒有好好的休假過喇*真的辛苦你..
看你越來越瘦既樣`我真係好心痛呀
總係希望你可以係忙錄既空檔,,好好咁休息呀*
我只睇到你係鏡頭前的笑容,,歌聲,,舞蹈,,還有你既耍酷(笑)
但我無論如何都唔能夠體會你所承受既壓力..
我唯一能夠做,,
就是默默祝福你,,接著你可以有足夠既時間休息!!
雖然我只係一個小小既飯,,你可能永遠都唔知我既存在
但我也會支持你,,希望你會繼續努力*
再次希望07年KAT-TUN會有更好的一頁
仁可以早日歸來*
最後.....
我一定會永遠支持你地架...
小龜你要加油呀...kat-tun都要加油呀...
仲有祝你地kat-tun6子愈黎愈多fans....^^
生日快樂kame~啜啜啜啜<-----我送比小龜你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