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lee116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朋友...永遠也是朋友!!!愛係生的,人是死的=]
fionlee116
暱稱: ★♀F!oN∮肥牛♂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09-03-05
對唔住..
朋友
夠喇~
唔好意思.....

:: 日誌分類 ::
全部 (146)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cheryl
chloe
囡囡
killer
wing
yummi
甘甘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146
留言總數: 141
今日人氣: 23
累積人氣: 16422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8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神蹟永不在我身上出現.... 睡著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係第一日既test

考maths同IS=.=

可憐的我.....

被掉進折墮既谷底,

永無上升既機會-3-

如果我今次IS合格,

真係神蹟= =

但注定神蹟與我既距離

漸漸離遠,

努力過....豈不是好有成果嗎!?

為何我沒有,

今日係我在開學來

最低潮的一天,

係咪失望愈高,

希望既指數好高d?

一係希望愈低,

失望既指數又會愈低?

為何我的人生那麼沒趣,

辛苦有人睇到!?

為何我那麼笨,

為何我要入band 1中學,

為何我要在這個世界誕生,

為何我的命運如此悽慘,

為何沒有人了解我,

為何你們要同人比較,

為何你們要競爭,

為何我跟不上學業,

為何我努力沒有成果,

為何現在不是時機,

為何休息要比人鬧,

為何我不喜歡現在,

為何我不喜歡學習,

為何神不幫助我,

為何努力過沒有人明白,

為何你們話我懶惰,

為何朋友不能明白我,

為何我要有朋友,

為何我會開始憎恨朋友,

為何朋友沒有感情,

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