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雨天, |
分類: 记实, |

今天下骤雨,老大了,到了晚上还下。
今晚打乒乓去。到了后来饿了,
吃了牛肉。还以为要减肥。

这花,每次都是开一支,这次破例了,成双。
这花,感觉很俗,很贱。我是不喜欢的。
突然想到“情妇”这个词,我并没有把她们相提并论。
所以我是习惯叫她们,情人。
"包养'其实也是一种文化。
今晚巧好也和朋友聊到这个话题。
女人,怎么活着都好,最重要对得起自己。
只是大家初衷不同,为何要分对错呢?
|
|
|
大加 於 2009-07-19 05:39 PM 發表:
那我以后管你叫、包养婆。 下学期你养我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