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这么久,第一次失眠。垂死在床上。没想到还有一个红通通也侧夜未眠。调侃了片刻。开始有了睡意,却舍不得,舍不得睡去。
在这个时间段里,想了很多个如果。很多个无可奈何。渴望把自己整理后放在盒子了,静静的躺着。又好似胸无大志。哈哈,其实
有小志也不错。就如海萍所说的“不求最好,但求马马虎虎过得去啦~~”
现在的状态很好,但希望自己永远不要安于现状。需要安稳,却又要充满激情。
快过年了,闻不到年味儿。这不是见好事。尽量让自己参与其中。自个乐也是件趣儿。
没有宇宙,拿什么来换红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