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泳真是惹来一身酸。大概也是因为早上的缘故。事出有因。
忘记哪个暑假几乎天天都自己去游早泳。偷乐了。
累到趴着看见金子都不想捡的时候还特地给阿西做了自创午餐,和糖水,(超级无敌海鲜粉和天下无敌柠檬西瓜丁)
以此来证明,做饭这东西谁都会,不用学的勒,hoho。
看她吃的津津的死样就知道那是成功滴。第一次就这么厉害了。
来点掌声,谢谢。
这个logo是前些晚上失眠画的,有人说是屎吗?有人说是虫吗?我觉得是花,
我觉得自己很不认真的态度无处不在。
我真的是一只软脚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