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3.14.....期待^^!!  |
好久沒打日誌囉 不知為什麼 今天突然有興致要打呢 嘻嘻
轉眼間明天就是3月14號了 14號可是白色情人節喲
有情人有可以一起度過浪漫的一天 嘻嘻
沒有情人的人也可以爭取機會向喜歡的人告白 加油
而14號這天對我而言 可不只是情人節這麼簡單
這天可是w-inds.成立紀念日 他們已經一起7年囉 真厲害
幾年下來 他們的歌還是這麼的讓人喜歡 不只是喜歡
還超愛呢 歌曲hanamuke餞別 很好聽 MV也不錯
還有最新的Milky Way 超超超好聽
我 最最最愛龍一 慶太唱歌最棒 涼平 也還好啦
哈哈 大家不妨看看聽聽吧 沒騙你
好期待 明天可要好好的慶祝這個大日子 慶祝慶祝慶祝^^
今天過的超開心 雖然挺多功課要做 不過只要想到明天就是了
再多也不怕啦 哈哈哈
明天一樣也要過的超極超極超極開開心 哈哈 哈哈哈 哈
|
| 刊登時間︰2007-03-13 09:4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