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一  |
| 2009-12-07 |
分類: 校園事 |

我把由2001年至2009年近百張鳳溪校園的相片輯錄成影集,名為"鳳溪情----莊健中攝影集",準備於13/12鳳溪同樂日公開發售.售價約100元(未定),部份收入將捐給鳳溪第一中學家教會,(這基金目的是幫助家境有困難的同學).該書現正印刷中.
這是我出的第一本書,應該也是唯一的書.有意購買的朋友,敬請留意.也請各位鳳溪的校友向你的同學宣傳一下.
Mr.chong
|
|
|
|
|
支持;] 看到這封面就讓我急不及待想去買了; 可是,價錢方面,可以便宜D嗎:- )? 就念在我是3A班的一份子啊;- P
|
|
|
chongsir 於 2009-12-08 04:05 PM 發表:
20元美金5本校簿.
|
|
|
支持支持!! $100的話....我買1本 $20的話.....我買5本 ........./@.@
|
|
|
枷蔚 於 2009-12-07 07:45 PM 發表:
我都會買呢! 不過略嫌貴左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