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意不太好,很多萬聖節的東西都賣不掉.慘慘><老反有來..老反娘今晚
好美-0-跟保安吵架幸好大老反幫我..老反你太好了=v=星太怕事了見保安
呼喝我都不出聲 ..唉懦弱!!!平叫我去L2..不去=.=下班後同星,Y健.賓仔他們
食反..但有kk在感覺不太自然.><原全feel到她不太喜歡我..算吧其實我也不
喜歡她的 得知15号才調舖開心 而且不用調銅羅'彎'去荃灣..呵近得多牙
跟他分開了..】只能說一句..無話可說..歐碧芳你堅強了很多呢~ 知道有很多人
關心我..謝謝你們牙..我愛你們>v<
你不是想要個對你好的女朋友嗎?擁有了你又不珍惜..
也許你一直沒有真心愛過我,不管怎樣過去了..
我不會挽留你..將來你一定會後悔曾經放棄了
一個這麼好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