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池'到但忙得要命 男同事跟我說舖頭快支持不住...
我忍點哭了 我從來未試過對一份工產生感情..周圍的人都
很好,尤其鞋舖的肥妹..調了mk..很想念她 看見他經過...
我討厭當時的自己..就是一點難過都沒有..可能對他的感覺減退
了吧..有可能一直當作他是我以前的男朋友吧.他們太像了..
鄭家偉,半年了為什麼還未能完全放下你但聼見你說我成熟了.
我真的很高興..
post下今日影的相..著工作的圍裙很低b==今天有2個人說我
制服誘惑-0-天牙!!!何來誘惑牙=.=
在廁所拍太光了><


很多糖牙@@但日日對住悶了==

 
最後2張比較凊但更顯我的鬼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