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我就不喜歡跟女生做朋友,
女生,是說是非的專家,
就連朋友也不會放過,
所以圍著我的只有男生,
女生絕對不比男生了解我,
就算所有女生都不喜歡我,
男生們都不會離開我,一個,都不會!!
但,拍拖以為,
我怕被男朋友誤會,
逼自己去溶入女生的世界,
結果,我成功了,
對男生們都不太理睬,
我盡力對她們好,盡管我沒有表達出來,
在我的世界,對人好不是靠表面的,
可能我不懂裝,也不想裝..
但是我得來的,是她們覺得我沒有禮貌,
是她們不太了解我,
我不是那種隨便問候人的人,
這是我得到的...
這,不禁令我想到什麼叫朋友這一個問題,
有段時間,我曾經以為自己很多朋友,
能認識妳們我很快樂,
但回想,是真的嗎?
可能我在妳們心目中,只是一個同學,
但,我已經會為妳們擔心,
會留意妳們每一個表情,我沒有說出口,不代表我沒有,
現在,如果我跟她同一時間發生了問題,
妳們想去幫助的,會是她吧!!
也許,我應該變回從前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