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

2011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12-20 分類: 未分類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

 

生亦何哀,死亦何苦

恨一個人可以恨10年,50年,甚至500年這樣恨下去

為什麼仇恨可以大到這種地步呢?

 

人世間的情欲不能再沾半點,如果動心,這個金光圈就會在頭上越收越緊,苦不堪言

在穿上這個金光圈之前,你還有什麼話想說?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艾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跟那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我只明白一件事

愛一個人是那麼痛苦

 

只能怪相逢恨晚,造物弄人

 






訪客留言 (返回 fongjonatha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