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睇到一個故事,幾好睇
相識不久就一起,可是一起了不久就分開,女孩寫了一封信給樹洞,想好好紀錄這一份愛情,原來好朋友與戀人間只是一缐之隔,越過了就能當戀人,但當過戀人就無法當回好朋友。
一起了的一個月後,他告訴女孩,他發現他對女孩只有好朋友的感覺,言下之意,他不想再繼續走下去了,女孩苦苦哀求,盼再嘗試多一個月,那一刻女孩才知道他在她的心目中原來佔有這樣重要的份量,重要得地她根本不能接受會失去他。
再嘗試一個月過得好嗎?不,很苦澀,但女孩盡量不讓愁緒浮現出來,盡力快樂的跟他多一個月,這個月裡剛好碰上男孩的生日,她為他的生日落力佈置,把他倆從相識以來的照片造成一張卡,再張排在這個屬於他和她的小場地,女孩親手做了一個生日蛋糕,在男孩高興吹蠟燭的那一刻,女孩清楚知道他會離開了,但她依然希望他有一個難忘的生日。
對,就算你不再愛我了,但我仍然想你過得安好。
約會後,男孩給了她一個長訊息,大概是感謝也抱歉。第二天,女孩選擇了放手了,還他自由了。
我愛你,所以放手讓你找到你想要的幸福,這聽起來很矛盾,但這是我給你最後的疼愛,也感謝你曾經給我這麼她的一段回憶。
(我諗起一首歌😂 有一種愛叫____)
女孩,這是青春必經的一幕,你總得明白,有些人和事不是你努力就可以留得住,但留不住不代表你什麼都沒有,你身邊有不少疼你的人,在陪你捱過這一關,也期待下一短來邀請你的人。
祝君好。
故事完
所以我覺得,人一定會經歷好多事,到最後唔一定如願以償,但經歷過既野係回憶到,係沖唔走。
所以,都係個句,珍惜這一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