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ericasd

2011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2型糖尿病發病率 分類: 未分類

美國研究人員說,常吃精米與2型糖尿病發病率增高存在關聯。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研究人員在過去22年間跟踪調查19.7萬成年人。研究結果發現,與每月吃不到一頓精米的人相比,一周吃5頓以上精米的人患糖尿病機率高17%。
另外,與每月吃不到一頓糙米的人相比,每週吃兩頓以上糙米的人患糖尿病機率少11%。
研究人員建議,如果常吃精米的人把每日精米飯量三分之一換成糙米,其2型糖尿病發病率將降低16%。研究人員還發現,如果用全麥或大麥等全穀類食品替換精米,糖尿病發病率將減少36%。
研究員弗蘭克·胡說:“從公眾健康角度來說,我們建議全穀類食品為首選碳水化合物,而不是精米一類的精製碳水化合物。這一發現將對視米飯為主食的亞洲人產生更大影響。

寂寞是一種思念 花落下滿滿的心事 生命在葉落的季節 斷腸錐心的愛 秋,一直在期待 當花開微涼時 這樣一個文藝女子 梧桐樹下昔日風光 無法看清的盡頭 青春僅剩一絲輕狂 昨日那些你說過的 成長不會暫停 愛情走進家庭 雨下在歸途 雨過后的希望






訪客留言 (返回 fredericasd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人氣:4598
暱稱: fredericas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MORE...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最新日誌
誰人不想逍遙自在
被遺忘的櫻桃樹
我們親密無間快樂的過...
陪伴著我們走過那未知...
你答應過我的
» 日誌分類
全部 (48)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尚無任何好友
»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8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598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