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我已經很久沒有用過,最近突然想起,就來看看,想不到我已經寫了60幾篇,裡面有不同的範疇,不過我還是把它們除掉,重新再寫過,因為我過去寫的東西都是一塌糊塗,文字的運用很稚氣,未能帶出我想說的,
今年我18歲,18歲已代表我是一個成年人,是我人生中另一個新的階段,新的開始,我知道我將會面臨很多不同的挑戰和危機,有時我也會感到迷茫和不安,經常想我的未來是怎樣的,如果我讀不成書,找不到工作,我的人生又會怎樣呢....
的確,我對我的未來有很多的疑慮,不過我會努力的,我會努力跨越接下來的每一道高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