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嘛.........
總覺得你很厭惡我...............對我很失望............
我還應該說甚麼..........(這已經成為我的名言了= =...)
ps* 今天見證多位對日本女性很有興趣的中學生..........甚麼級別也有-0-.............可笑的是........我也是其中之一......
更可笑的是.................哇哈很多4E..........近水樓台先得月..............??
Slam Dunk 嘛..........迷上歌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