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忘了說.......................
前幾天leslie 打了給我.........................原來他也去了澳洲哩..............................完全不知道= =
好像挺好玩的......................不過那兒竟然有ps2.....................有無雙.....................有fifa......................
還有一群變態的中二..................................
law pat 弟好像也有個甚麼稱號..................= =
忘記了..................反正也不是一樣好東西...............= =
羨慕中.............................
去澳洲要大量$$.......................付不起><
頭頂的雜草漸漸長了.......................很有大陸feel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在此宣佈.......................我並不是真的十分喜愛「打機」................的= =
不過你想上我家玩也沒所謂..............................
ps* 電腦可不是遊戲機的一種........................啊~ 我認為XDDDDDDDDDDDDDDDDDDD
有人問我 我就會講 但是無人來
我期待 到無奈 有話要講
得不到裝載 我的心情猶像樽蓋
等被揭開 咀巴卻在養青苔
人潮內 愈文靜 愈變得 不受理睬
自己要攪出意外 像突然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開四面台
著最閃的衫 扮十分感慨
有人來拍照要記住插袋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似木頭 似石頭的話 得到注意嗎
其實怕被忘記 至放大來演吧
很不安 怎去優雅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不夠爆炸
怎麼有話題 讓我誇 做大娛樂家
那年十八 母校舞會 站著如嘍羅
那時候 我含淚發誓各位 必須看到我
在世間 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屋村你住哪一座
情愛中 工作中 受過的忽視太多
自尊已飽經跌墮
重視能治肚餓 未曾獲得過便知我為何
大動作很多 犯下這些錯
搏人們看看我 算病態麼
幸運兒並不多 若然未當過就知我為何
用十倍苦心 做突出一個
正常人夠我富議論性麼
你叫我做浮誇吧 加幾聲噓聲也不怕
我在場有悶場的話 表演你看嗎
夠歇斯底里嗎 以眼淚淋花吧
一心只想你驚訝 我舊時似未存在嗎
加重注碼 青筋也現形
話我知 現在存在嗎
凝視我別再只看天花
我非你杯茶 也可盡情地喝吧
別遺忘有人在 為你聲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