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中的真實
這裡是個寧靜的地方
給我抒發自己的感覺
裡面每一個字,都是反映著自己的看法
fungchikong7
暱稱: 俺はガンダム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1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掃貨完畢... 分類: 生活小記

今天去了Time Square掃貨吧

膠鋒忽然不去....= =

算吧...是他的損失

即使不砌,也可以拿來炒黃牛=v=

===========================================

今天一大清早5時便起床了=.=

冷冰冰的說囧

幸好....今天有人載我媽上班

我可坐順風車~

到了m記

致電給build build~

幸好....他勉強醒了~_~

7時多到達目的地...

但人生路不熟....

我們在那兒轉了一會兒圈子才上到13樓囧

發現也很多人呀= =

呆坐了2小時

跟build build挑GVG.....

把P子玩到0電也只是九時多=.=

其實在等待其間我也有點絕望的....

因為我之前收到一個壞消息....

只有5盒$100的Strike...

但不打緊...

我不是只為它而去

而是為一切高達模型而去....

原來是會派票的.....

只要有那號碼票的人才可買....

不用爭@@

幸好,原來有30盒

竟然有我份吧~@@

我是25號XD

即是第25盒@@

building是24號...

開心耶~

其他人...只有.嘆息~_~

這是票子.... 

===========================================

去到....當然不只買了Strike

還買了MG藍迷改....

原來跟星期二同樣的價錢=$240

市面最低都賣三百多元呀

過後....別人教我在檢查後把部件放回盒子裡的安全方法

又學會了新東西@V@

省了很多錢也~

===========================================

過後...到了旺角買用具.....

買了底灰,保護漆x2,膠水等...

用了不少錢= =

$148= =

===========================================

戰利品:

左為MG藍迷2L改,右為$100的Aile Strike

說明書

幸好,我買到有初回背包送的那盒藍迷=v=(我見過有人沒有XD)

這是TOPCOAT的水性保護漆(左為消光,右為光澤)

這是模型膠水(沒什麼特別吧)

這是Mr.Colour水性透明色(我找不到透明綠的噴罐才出此下策=.=)

這是白色底油(for噴塗用,手油可無視)

===============================================

今天...

用了很多吧@@

$(340+148)=$488

又不知道要捱多少次餓才能儲回來(雖說新年有紅包錢)

===============================================

也許現在,會快樂點吧

===============================================

好了....

要做功課了.....

(完)



2010重要事項
2月重事:
家長日(7/2)(ok)
排球學界初賽(7/2)(ok)
新春聯歡會(11/2)(ok)
農曆新年假(12-21/2)(ok)
生日(22/2)(ok)
3月重事(暫定):
校際音樂節-笙(3/3)(ok)
7月重事: 聯校音樂會(7/7)
時間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223)
小試作文 (5)
生活小記 (63)
前往畢業的道路 (76)
愛情 (4)
模型分享 (6)
未分類 (69)
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2010-04-23
2010-04-22
2010-04-21
2010-04-20
2010-04-19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3
留言總數: 1009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