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ee1129
暱稱: 虎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0-09-22
默默無語
......
今天是k日-3-
行動..*
文章分類
全部 (340)
MKC*i love u>3<* (62)
music*music (7)
[[﹏我真的懂,,* (135)
文章分享*-333-" (1)
特別公告 (6)
未分類 (1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8大直播
Josie既DIARY*
May*既xanga
力力*既留言板
虎虎既share space*
細路日記*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原來只得一個...

今天才知道,原來出生到現在,都只xx(說不出口...打不出手...)過一個人。很瞎吧,騙得了人,騙不了自己。知道為什麼日子好像過得很快很幸福了,是因為自我遺忘吧!瘋瘋癲癲的性格...大概也是因為某人而形成的吧。不得不認,我是因為想忘記一些不愉快的感覺,故意要令自己每天都高高興興的也是因為這原因吧,常笑到失控。(抱歉嚇壞了身邊的朋友...),某天看見細路msn上的一句--笑不代表我開心,無奈了,沈寂了。笑,的確不是因為自己開心,只是希望自己開心,想大家都認為你開心,才會笑吧。上學的日子,對著的是大家,是一班朋友,一班同學,還是可以"自我陶醉"。然而放假呢?不行了,整個人都傻了...像是沒有生命的軀殼一樣。沒有內在,從前那個遇到什麼也不會放棄,沈著應戰的我,死了。爸媽說得對,打從升中的一刻起,我變了...變得不知所謂。會考快到了吧...一切都要轉變了。感覺上,一個會考,定了我的一生。成功興否,彷彿就只有這一次了。從小,我就沒有賭運,升小學的派位,升中學的派位,都不能如願,都是派到第5,6個志願去了。知道靠運不行,就只有靠實力了。然而,我又有幾多實力,心中有數吧。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再是只會沉醉於自己的世界的話,我應該不會有將來了吧。看著大家...都在進步了...只有我站在原地吧,不進則退...誰不懂...該用功的時候到了吧...也許,上不到msn是天意...打不到日記是天意...都是...天要讓我知道...玩夠了。

                                 

刊登時間︰2007-02-24 10: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