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ee1129
暱稱: 虎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0-09-22
默默無語
......
今天是k日-3-
行動..*
文章分類
全部 (340)
MKC*i love u>3<* (62)
music*music (7)
[[﹏我真的懂,,* (135)
文章分享*-333-" (1)
特別公告 (6)
未分類 (1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8大直播
Josie既DIARY*
May*既xanga
力力*既留言板
虎虎既share space*
細路日記*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不停的升了= =""

其實..有件事總覺得很神奇...= =我的日記真的有好多人上嗎?

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還是45xx的...(就是昨天...)

今天就4646了...><是我記錯了嗎?

怎樣也好...><感謝有看我日記的人>3<

今天...lunch後的活動...= =很無奈...

放學去了找ms pan..=v=沒有跟jojo放~

這次跟美雁走了,,見到舒敏他們打v ball*超開心的><

像十多年沒見的好朋友一樣...大力的揮手啦=v=現在想想也覺得蠻好笑的..嘰..*

發發>3<好可愛><...明明-3-嘻嘻..都好可愛...(想起早上和jojo說的話,,kaka)

放學4葉草去了...紅豆冰,,魚旦-333-"同時...=破產...

今天上amath...氣得沒話可說..*

好不容易..全世界也投入了去做數...卻又走火警...godness...

另外...偉大的歌王沒有上學,,開心死了><因為沒有做chem..

但也是希望他快點康復的...因為我一直在期待他們的表演=3=

等好久了,,看不到不會心惜...而且我也知道他們練好久了...

不希望他們的表演泡湯..*^^"

今天就打這麼多嘍...以後,,你們也許會發現...我在你msn的上線次數...

可能會少得可憐嘍...可是...我還是會打日記的><

p,s=3=我只是小上,,不是不上...不要del了我的msn哦=v=

不然...我可會殺人嘍-3-wakakaka*

                                 

刊登時間︰2007-01-23 10: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