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ee1129
暱稱: 虎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2010-09-22
默默無語
......
今天是k日-3-
行動..*
文章分類
全部 (340)
MKC*i love u>3<* (62)
music*music (7)
[[﹏我真的懂,,* (135)
文章分享*-333-" (1)
特別公告 (6)
未分類 (1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8大直播
Josie既DIARY*
May*既xanga
力力*既留言板
虎虎既share space*
細路日記*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333-"

-3333-"也許你不會發現*

他只對會對住你微笑,,

----------------------------------

今天..ok吧*不過不失..

班相..*跟Kinki一起照~>333<~

無奈﹏影得很隨便呢..>/\< 、...但是...

明明就在附近呢-333-"(就樓上ma~)

很想整他耶*><嘻嘻!*-333-"

軒軒小時候很lady呢*>v<

跟司馬燕的兒子有點像*(只有舒敏知道是誰...=/\=無奈..)

今天看到4c*門後的相,,

超羨慕的*><很漂亮呢!!

怎麼別人想到的我也想不到...

放學後跑2*處﹏中文重默和化學小測..*

-3-六國論*終於是背到了*vvv*嘻嘻~

後來發覺..是第一個背完呢..

= =怎麼每次重默我都是第一個背完的,,奇怪...

謝謝JO*小姐等我na-333-*

然後一起去化學小測*=3=一個小時呢...

(謝謝各界的tips  >3<~~雖然最後還是不懂...= =)

我在校務測*jojo在張sir的office測= =(待遇顯然不一..wakaka*)

不過其實只是差一個門口而已= =""

交完卷後..和張sir開會=口=

你沒有看錯哦!!是開會呢!!= =

3個人...開了一個約45分鍾的會議呢!!

題目~= =是如何改善其(張sir)教授方式*

他說要改革呢!!開心死>v<~

以後就活動化教學na!嘻嘻~

-3-唔知聽日會點呢..好奇...last day*xdd,,

                                 

刊登時間︰2006-12-21 09: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