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6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四 |
 | |
|
-333-" |
|
-3333-"也許你不會發現*
他只對會對住你微笑,,
----------------------------------
今天..ok吧*不過不失..
班相..*跟Kinki一起照~>333<~
無奈﹏影得很隨便呢..>/\< 、...但是...
明明就在附近呢-333-"(就樓上ma~)
很想整他耶*><嘻嘻!*-333-"
軒軒小時候很lady呢*>v<
跟司馬燕的兒子有點像*(只有舒敏知道是誰...=/\=無奈..)
今天看到4c*門後的相,,
超羨慕的*><很漂亮呢!!
怎麼別人想到的我也想不到...
放學後跑2*處﹏中文重默和化學小測..*
-3-六國論*終於是背到了*vvv*嘻嘻~
後來發覺..是第一個背完呢..
= =怎麼每次重默我都是第一個背完的,,奇怪...
謝謝JO*小姐等我na-333-*
然後一起去化學小測*=3=一個小時呢...
(謝謝各界的tips >3<~~雖然最後還是不懂...= =)
我在校務測*jojo在張sir的office測= =(待遇顯然不一..wakaka*)
不過其實只是差一個門口而已= =""
交完卷後..和張sir開會=口=
你沒有看錯哦!!是開會呢!!= =
3個人...開了一個約45分鍾的會議呢!!
題目~= =是如何改善其(張sir)教授方式*
他說要改革呢!!開心死>v<~
以後就活動化教學na!嘻嘻~
-3-唔知聽日會點呢..好奇...last day*xdd,,
|
|
|

«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 | 34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