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無奈,我們嘆息,可是又有什麼用?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欺騙自己埋怨別人,又有什麼用?美麗依然的去憧憬去生活遠比整天活在失望,哀怨,痛心中的怨婦可愛得多。 this is life。昨日不會重現,人生沒有彩排,每次都是現場直播,路是自己走的,命運是自己把握的。再糟糕的往昔至少帶給了我們去堅強的理由,我們無法改變環境,無法改變別人,就只好改變自己去接受這一切。
在生命的流變中,我們無法穿越塵封的過去,無法探測遙遠的未來,只有好好的把握現在,努力讓自己的每一天能活的精彩,無論上天曾經饋贈給我們什麼,坎坷也好,迷途也好,甚至是災難和別離,都是為了讓我們更懂得去怎樣的生活,一切美好來之不易,所以更要懂得去珍惜。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至少一直在路上一直向美好的遠方,蛻變從心開始。
秋風 誰念西風獨自涼 因為愛所以恨 守候一場桃花流水的約定 花 情書 ダイアリーエッセイ:いい風呂の日だそうで 無情地彼此折磨 當眼淚流下來 給自己一個微笑 冷たい雨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