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早,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一齊到大帽山進行祈禱會,雖然天氣比較凍,但係郤非常感恩。(可惜今天遲了點,很不好意思)
之後,我們便分批下山,而我們的一批人,就到酒樓飲茶。
飲了很長的時間,接近十二點才離開。跟著,我們便到思麟的家中,一齊玩。很開心啊!
玩了三個小時之後,我們兩個由於約了教會家聚的家長,所以就離開了。
之後,到了家長屋企,傾了很久,覺得深受益處。(哈哈,小朋友很乖、很可愛)
晚上,回到家中,與家人一齊食晚餐,然後休息一陣,傾了一陣,打了日記......現在準備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