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快点兒21/8.
可以見到....
吾想7/8.
我覺得這個生日是我這14年最不快樂.
幸好,有我的父母,補救.
多謝你們的swatch&mini concert,超滿意:)
但是,偏偏我差不多生日時,就生病):
蟲蟲又來找我):
己後吾食seafood.
我想...過了1個月...應該不會這樣.
時間可以淡化任何事情.
1個月...夠吧?!
9月不要這樣子.
我會好難受.
你們個個也不明白.
只會那些無聊的安慰.
我也不想想.
但是腦子迫我.
唉.....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我想快D知道咩班.
分散哂?!一齊?!
我都吾知....
'希望'是我唯一做到的事.
F.3咪F.3囉...有咩問題?!
難吾到我;D
I'm not a princess,
this ain't fairy ta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