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怕...
害怕數學補測fail,
也害怕大家忘記大家.....
我很害怕你會忘記我,
在街上,
偶然見到,
我和你都會朝著對方的方向而奔走,
把對方擁抱著,
害怕以後再不見大家,
雖然相遇的時間十分短暫,
大家走的方向也不同...
我很害怕你以後會忘記我,
偶然見到,
只會唏噓一,兩句,
我並不想這樣!
如果你想,
我也沒法子....
你變了,
成熟了,
忘記我了,
和我說也唏噓了,
堅強了,
愛美了,
壞了,
怎麼辨?
我該把你變好嗎?
我竟不能相信你變成這樣!
我心淡了,
不同學校,
不同話題....
沒錯,
你是會變的,
可能我還是一成不變呢...
這段時間是你正在退變,
但,
希望你不要變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