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m1ss muz1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到海洋公園

 
2006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二

天早上,我&媽媽8:00起床,

因為我,媽媽,姨媽和表哥一起到海洋公園.

由於我,媽媽是住在Tuen Mun,

姨媽和表哥是住在荃灣,

所以我們要早一些出門.

我們約定在金鐘等待對方.

雖然,我們住得較遠,我們是快些到達金鐘.

因為有許多人,

所以我先排隊,而媽媽到金鐘的售票處買票.

乘車進海洋公園的隊未是......力軒中心.

真是多人極了!

我們排到隊的最前,

姨媽和表哥才來到.

我們便立即上車.

終於到了海洋公園的正門了.

我們急不及待衝入海洋公園.

首先,我們到加勒比海的水戰看,

由於要濕身的原因我們沒有玩.

跟著我們去看熊貓,

我們真幸運,

可以看見安安&佳佳.

我們又到看海獅的地方,

他們真的很可愛.

然後,我們到全個樂園之中我最喜歡的歡賞活動......

~~水母館~~

我們排隊排了30分鐘,

這個水母館我一定要牽連著媽媽的手,

因為水母館到處都是鏡子,

我怕我的頭會受傷.

水母館最後有3個遊戲.

第一級的拍水母,第二級的拍水母和清潔大自然.

我感到非常有趣.我們玩了10分鐘,

便離去了.

2:30我們到海洋劇場,

我們希望找個好位子,

所以我們2:30便到了.

我們找到位子後,

我和媽媽到小食亭買東西,

我們排了45分鐘還沒有買到,

由於海洋劇場太多人了,

所以工作人員要圍著門口,

不讓人繼續進入.

我&媽媽立即跑到海洋劇場內,

但是所有下去的樓梯也圍著了.

幸好,有一條樓梯有工作人員,

媽媽便對他說:我們有親戚在下面.

他才讓我們下去.

這次真是驚險了.

由於天氣太熱又有很多人,

所以我們決定看完3D電影便離開了.

我們乘纜車下山.

那3D電影我去年聖誕節都是這個.

所以一些感覺也沒有.

看完便離去了.

我們回到婆婆家吃晚飯.

今天雖然辛苦,

今天很開心.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 | 2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