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媽媽8:00起床,
因為我,媽媽,姨媽和表哥一起到海洋公園.
由於我,媽媽是住在Tuen Mun,
姨媽和表哥是住在荃灣,
所以我們要早一些出門.
我們約定在金鐘等待對方.
雖然,我們住得較遠,我們是快些到達金鐘.
因為有許多人,
所以我先排隊,而媽媽到金鐘的售票處買票.
乘車進海洋公園的隊未是......力軒中心.
真是多人極了!
我們排到隊的最前,
姨媽和表哥才來到.
我們便立即上車.
終於到了海洋公園的正門了.
我們急不及待衝入海洋公園.
首先,我們到加勒比海的水戰看,
由於要濕身的原因我們沒有玩.
跟著我們去看熊貓,
我們真幸運,
可以看見安安&佳佳.
我們又到看海獅的地方,
他們真的很可愛.
然後,我們到全個樂園之中我最喜歡的歡賞活動......
~~水母館~~
我們排隊排了30分鐘,
這個水母館我一定要牽連著媽媽的手,
因為水母館到處都是鏡子,
我怕我的頭會受傷.
水母館最後有3個遊戲.
第一級的拍水母,第二級的拍水母和清潔大自然.
我感到非常有趣.我們玩了10分鐘,
便離去了.
2:30我們到海洋劇場,
我們希望找個好位子,
所以我們2:30便到了.
我們找到位子後,
我和媽媽到小食亭買東西,
我們排了45分鐘還沒有買到,
由於海洋劇場太多人了,
所以工作人員要圍著門口,
不讓人繼續進入.
我&媽媽立即跑到海洋劇場內,
但是所有下去的樓梯也圍著了.
幸好,有一條樓梯有工作人員,
媽媽便對他說:我們有親戚在下面.
他才讓我們下去.
這次真是驚險了.
由於天氣太熱又有很多人,
所以我們決定看完3D電影便離開了.
我們乘纜車下山.
那3D電影我去年聖誕節都是這個.
所以一些感覺也沒有.
看完便離去了.
我們回到婆婆家吃晚飯.
今天雖然辛苦,
今天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