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 p.m我和媽媽的老朋友到我家玩.
小朋友有4個,包括:我,Melody,Tom和健仔.
(Melody不是蔡蔡)
媽媽在大廳和其他媽媽聊天.我們便在房間中玩耍.
到了2:30 p.m我們叫pizza和5盒飯.
用餐後,我們繼續玩.
我們玩了餐廳,Gameboy......
到了5:00 p.m,
我和Melody先打羽毛球
(我們只有2個羽毛球拍)
Tom和健仔玩乒乓球.
5:45 p.m,
Tom和健仔有拍了,
所以我們雙打.
(我和Melody一組) (Tom和健仔一組)
我們打了3小時.
跟著,我們到富來用餐.
到了9:30 p.m,
大家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