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05.23``

|
2305  |
|
胡椒生日大大大大快樂!=}
今天的天氣轉好了
太陽回來了
早上時分還見雨雲的攻勢
中午後便轉晴過來
我不想風紀實習!
討厭的東西
那位替我們面試的風紀哥哥幹什麼呢
明明我的表現是多麼的差勁...
這不是事實
我是多麼期盼...
hist很嘈
miz linda好慘
CT自修
我一直認為曾sir是個好老師
真的
沒事幹
做中文練習
東哥訴說愛情史
大開「耳」界
料不到的事情......
世事真的有趣*
recess課室非常非常靜
eng last comp.
picture comp
some classmates' ideas are interesting and creative
but I just can not think of any imazing idea-3-
lunch
在商場遇見謙sir
吃午餐後回校打了大約10分鐘的排球
屎屎點了歌給我們
但顯得很糗
因為我們的名字都在飯堂迴響''
數學課
基本上自己做自己的事
這課題已說完了
中文課跟coco坐
因1C的座位排列過
不錯的

|
|
2007-05-26 05:3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October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