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管是種好事 可是沒有人在身邊嘮叨是一件可悲的事. 和你吵架之後電話也沒有出聲了 很想說抱歉但是我沒勇氣 之後還看見你因為要和她去二人世界 而放了我飛機. 到那刻我才知道我只是沒人要的小女孩 我沒有她重要 是 是我想多了. 我想去我還是消息在你們兩面對好了. 親愛的,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