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平時一樣.....
上堂時極度疲累..什麼時候也能睡*
他們今天考試..我就那麼空閒呢!!
放學後..去了葵芳..和他們一起"
去了葵芳後..我就要上班了.....
他們不准我那麼早上班..這時極度無奈><"
算吧..可以見到她多一會兒!!
今天上班多麼開心..高興..有些不受控制*
唱歌..和cathy他們發瘋了^^
放早..和他們在長發食宵夜.......遲了回去=.="
打給她..或者她真的嬲了我....對不起!!
是我的錯..請原諒我..嗚.....><"
發覺有些怪異..我們真的是.....嗎??
每位朋友也都問我..你們真的是......??
我不知怎樣回應才好......
我們真是....,,,,,但不似嗎!??
發覺自己很失敗呢..什麼也不敢去做.....失敗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