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吧
剛剛跟某個人談了電話
明白到自己是白痴
愛情白痴
我們分開後便沒有朋友做嗎?
為什麼我會發脾四?
我現在還是愛妳
我今日對不起妳
明明聽著你打了很多次電話找我
我卻...
我卻不豪理會
其實在你打給我時
沒有接電話
我是心痛的....
可是妳的心早已不在
我讓妳去尋找你的愛人
這算不算愛的一種?
我聽過
愛一個
人
不一定要
完全地得到她
只要你心中有她
便會心足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都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的溫曖灌溉
我現在想跟妳說啊
我還是在等妳的
...隨
時..
...隨
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