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yan420
暱稱: 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08-02-17
2008-02-17
2008-01-24
2008-01-23
2007-12-27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一 

2007-09-10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的,哈哈你覺得能不答嗎?

點名  ::
[ 1 ]彭彭`
[ 2 ]河粉`
[ 3 ]袁袁`
[ 4 ]文慧`
[ 5 ]靜香`
[ 6 ]牙五`
[ 7 ]晴晴`
[ 8 ]芷翹`
[ 9 ]HIM`
[10]LONG`

ps` 其實吾夠寫 -0- 仲有好多人我想點埋-0-

1 .. 你覺得{壹}如何? 好好人牙` 傻婆黎既佢` xd 可以傾到心事的@v@
2 .. 你覺得{貳}如何? 搞笑既人` 成日帶比人快樂` xd
3 .. 你覺得{參}如何? 又是傻婆1名` 卡卡 好得意`
4 .. 你覺得{肆}如何? 牙媽`成熟` 卡卡` 好人啦總知
5 .. 你覺得{伍}如何? 搞笑之達人` xd
6 .. 你覺得{陸}如何? 好搞笑嫁佢` xd
7 .. 你覺得{柒}如何? xd` 重情義!! 有義氣之人` @v@
8 .. 你覺得{捌}如何? 系吾系刀笑得好癲` xd
9 .. 你覺得{玖}如何? 冇用的傢伙`{某方面} xd 蠻好人的` 好仔@@
10..你覺得{拾}如何? 咸濕牙伯` 成日搞人的` 開口埋口刀系講性 {吾好打我}xd

-------------- 問卷大調查 ----------
{壹}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牙五小妹@@
2.他是你寶貝麻? 當然啦` 嘻`
3:你認識他多久? f1到到宜家{3年喇wo} xd
4:對他說一句話? i love you牙` 五妹xd {吾好打我}

{貳} ----------
*** 寶貝朋友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甘多點打-0-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有幾個牙` 不過有些勾佬的xd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冇掛-0- 刀吾知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又咪系人1個` 吾會的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會牙`

{ 參} ----------
{ 感情 } [ LOVE ]
1:你有情人嗎? 沒有的 -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吾知牙`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啦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又咪系個3個字-0-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生生世世` {太貪心了`}
3-

刊登時間︰2007-09-10 08: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8 日  星期六 

2007-09-08

 907`
今日早上搭輕鐵` 超級迫的`
沒有位置去扶手` 別人刀都尼`
輕鐵向左` 我們就向左`
何況有些人都不進車頭或者車廂裡面`
擠在門口裡` -0-
奇蹟地` 我早到了` 昨天我差點遲到呢`
回到學校` 又是自閉呢-0-
這個位置還要坐3個月啊` OMG`
能捱下去嗎`?! 我不知道尼`
第1`2堂上ENGx2` 很悶的`-0-
不過好耐沒有試過這樣的留心上課了`還蠻好喇`
然後就上中文課` 不過她是照書讀的`
還是很悶-0-` 之後經濟` 李sir教的`
佢都是在說屎` -0- 蠻好笑的啦`
LUNCH`前的2堂`都是MATH` 超級悶尼`
數學很快做完` 淨下的時間在呆啊` /0\
就快變1個呆子了` LUNCH`後蠻搞笑的啦`
xd` 生物` 關雞教` 又是超級悶`
不過可以跟彭彭坐尼` 真想不到尼` {下刪100字}
走的時候` 下雨呢` 沒有帶傘`
幸好天水那邊沒有下得那麼大`

906`
早上輕鐵又是很迫` 差點遲到 - -
第1堂` 物理` 沒有聽書喇` 在想東西-0-
化學坐這個位置` 真的想死尼`
這個賴什麼教得不好的-0-
整整2堂都在畫畫尼` 嘻嘻`
put跟{輕盈}坐` 蠻好的`
madam叫劉{見紅} 超好笑的`
中史老黎教` 極度眼訓` -0-
我想大佬b教啊`

905`
早上爆樽堂是有史以來最靜的1堂` omg`
相比起中2` 靜得很尼`
不過爆樽到門口的時候` 叫我下1次記得帶書啊`
好像蠻好的 `xd`
ORAL` 極度沉悶` madam很不搞笑`
單數的那個`聽說是搞笑的` xd
地理殺食都是1吹水尼` -0- 水浸了`xd`不過好笑啊`
物理王副校教` 很奇怪尼`

ps` 3年招招教cs` omg
ps` 你是討厭我嗎 ?! /0\

刊登時間︰2007-09-08 07:3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7 日  星期五 

2007-09-07

 907`
今日早上搭輕鐵` 超級迫的`
沒有位置去扶手` 別人刀都尼`
輕鐵向左` 我們就向左`
何況有些人都不進車頭或者車廂裡面`
擠在門口裡` -0-
奇蹟地` 我早到了` 昨天我差點遲到呢`
回到學校` 又是自閉呢-0-
這個位置還要坐3個月啊` OMG`
能捱下去嗎`?! 我不知道尼`
第1`2堂上ENGx2` 很悶的`-0-
不過好耐沒有試過這樣的留心上課了`還蠻好喇`
然後就上中文課` 不過她是照書讀的`
還是很悶-0-` 之後經濟` 李sir教的`
佢都是在說屎` -0- 蠻好笑的啦`
LUNCH`前的2堂`都是MATH` 超級悶尼`
數學很快做完` 淨下的時間在呆啊` /0\
就快變1個呆子了` LUNCH`後蠻搞笑的啦`
xd` 生物` 關雞教` 又是超級悶`
不過可以跟彭彭坐尼` 真想不到尼` {下刪100字}
走的時候` 下雨呢` 沒有帶傘`
幸好天水那邊沒有下得那麼大`


906`
早上輕鐵又是很迫` 差點遲到 - -
第1堂` 物理` 沒有聽書喇` 在想東西-0-
化學坐這個位置` 真的想死尼`
這個賴什麼教得不好的-0-
整整2堂都在畫畫尼` 嘻嘻`
put跟{輕盈}坐` 蠻好的`
madam叫劉{見紅} 超好笑的`
中史老黎教` 極度眼訓` -0-
我想大佬b教啊`


905`
早上爆樽堂是有史以來最靜的1堂` omg`
相比起中2` 靜得很尼`
不過爆樽到門口的時候` 叫我下1次記得帶書啊`
好像蠻好的 `xd`
ORAL` 極度沉悶` madam很不搞笑`
單數的那個`聽說是搞笑的` xd
地理殺食都是1吹水尼` -0- 水浸了`xd`不過好笑啊`
物理王副校教` 很奇怪尼`

ps` 3年招招教cs` omg
ps` 你是討厭我嗎 ?! /0\

刊登時間︰2007-09-07 08: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