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很忙,很忙。
每天都由早到晚,不停地做事,真的很累,很累。
朝八晚十二,不停的看東西、做東西,幾乎沒有寫日記、玩遊戲的時間。
每天的消遣,就是不停的做做做,和做著看一小時的阿旺。
我很想聯絡朋友去玩,但是想想又要考試了。
12月9日,就是我的考試開始,現我要背書,以備戰。
我想找你們出來呀,但是上帝(相對廣義)呀!!給我一點點的時間吧!!
P.S.我上星期五去抽領匯,沒有了很多$$,就往玩,不要用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