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做辯論比賽的事。
為甚麼呢?
因為這個比賽要計分呢!!!
這兩天,我和另外一位同學為這些事而操心。
我們還有兩位組員經常失蹤,又經常不來討論。
很煩,幸好今天中文堂他們有來。
我們竟然要在七日內準備所有講辭,救命。
論點很難想,論據又不可太牽強。
真的不想做。
不過又怎樣?——要計分的,要硬著頭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