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功課是關於Finance 和Matrix 的。
好多Excel 要做、好多Word 要打、好多細節要看清。
真的,又要劃公仔,那些Matrix。
又要Proof 下能不能Inverse ,真的好煩。
做做下又覺不對,又要改。
已經改了三次還不完,可否快一些??!!
P.S. 領匯明天上市了,我抽到500股,看看會如何?我擔保一定會升的,那些不看好的朋友,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