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寫日記了。因為有好消息要公布。
我的身家增加了1000大元(約數)!!
為甚麼呢?
因為領匯今天的收市價為11.80元!!!!
一開市已經11.05 元,跟著一路上升,就升到上午的11.65元。
我到了下午已收到實物股票(紙一張)。
到了銀行打簿,看見很多小戶沽領匯,我決定不沽,等一會拿Grant Loan 買多1500-2000股,以收息。
哼,你們要跌眼鏡了,好戲在後頭。
據我計算,領匯會在兩年內,升至13-15 元,大賺30% -50 % ,加上股息,回報可達 30%一年!!!
我的信心將會堅定不移!!!支持8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