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和父母喝茶,在家看看書。
由於晚上才考,所以在早上先溫星期四的Business。
然後記起今天播WTO開幕。
所以一面看WTO,一面溫中文。
那些韓國人示威方式挺特別,又跳海,又燒東西,真瘋狂。
然後去考試。
幸好,還不太難。
應該合格。
最後回家準備Maths,最有把握的一科。
P.S. 毛毛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