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真的經歷了不少東西,
第一次出來打工,第一次以個人名義買股票…
真的多不勝數。
但是,我最開心的是,我終於升上了大學。
派了高考成績之後,我的心很害怕升不上大學,幸好,還拿到了一個不錯的大學學位。
真好!
過了這次後,我的人生得到了大突破。
最後,亞視還播了我喜歡的<<巴黎戀人>>~~
真的高興!!
在下一年、我有不少計劃,等待我去實現,希望成功吧@@
今天,我出外吃晚飯。
去的地方是久違了的瀝源!!
令我回想小時候的片段,因為小時候,我經常來這裡的。
吃飯的地方雖然有點陳舊,但非常清潔。
雖然那些餸菜很家庭feel,味道也不錯。
價錢更加不俗。
可以一試。
然後,我們到沙田去,SHOPPING一下。
最後回家,看了一套電影等倒數。
才去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