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成績表,我很緊張。
吃飯也沒有心情。
終於等到四時,別人致電我,告訴我成績已經發了。
我看一看成績,果然不俗。
竟然過了3,亦有兩個A(^v*)
真的很開心。
看來要準備下一步的計劃。
P.S. 有人很高分,真的替人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