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了,又過了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非常忙,忙著寫教材。很多堂也受到影響。
這個星期我決定買入了富士高實業。(927)
這個活動,我動用了一萬元。
雖然這帳面上略有虧損,但我不怕。
我相信這隻股的因素不俗。
經我觀察多月所得,P/E約七倍,派息約七厘,確是一隻好股。
加上電子行業備受追捧,可以一敲。
今日比較舒服,只有一堂,所以可運用一天,但是我只有這麼一天。
所以我用作看資料。
下個星期可以空閒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