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希望你按上一頁!?
本BLOG廢掉了。 我發現我開始喜歡傲嬌的角色。
目前的主要發怖本人網誌的地方 皐月 http://blackskywhitenight.blog126.fc2.com/ 主要是推V家歌曲、繪圖、番組漫畫感想及電玩。 不好這些勿進,對動漫電玩有一定認知理解文章內容時會較為容易。
這集基本上就是很多段很微妙的情節集於一身....
在24集...以為雲平終於要大幹一場,
怎料雲平也是在火上加油...然後就被丟一旁的角色
雲平你在隱之王的主要作用就是在亂入+倒米嗎?
就是為了道出過去然後火上加油的笨蛋嗎?
為什麼你的位置可以在兩名主角之下...= =
然後就是最終boss的服部...
他對宵風說我會討厭你。
這是啥!這是啥!還有宵風你的反應那麼大幹啥!(我信你因為告白的刺激太大所以這樣.........(閱讀全文)
說真五月近來只看銀魂+夏目+魔法使的條件+隱王,
完全無視了(?)其他番組,特別是Macross Frontier...orz。
我發現我完全不喜歡女王...她那性格令我討厭...(女王派不要打我)
我也不知何解我會這樣想...?....不過她的歌真的很好聽。
其實我因為V家的星間飛行才看吧,不然我根本不會碰Macross Frontier。
我應該是蘭卡 x 阿爾特派...
星間飛行的確很萌!努力的蘭卡......(閱讀全文)
其實呢..其實呢..其實呢..
゚Å゚)c彡其實呢個頭
☆))Д′)...主題跟內容沒有直接關係
如果真的入了請不要打我
近來發現我的畫功退步了,我想我是不是要放多點時間呢。
゚Å゚)c彡只是因為你天天也在玩
☆))Д′)暑假也沒有時間畫畫...阿魯
其實我的畫除了比例有問題,五官不對位,有很多不堪入目的地方。
去了pixiv還真了解自己只是個初心者呢。pixiv太GJ了。
不過我得了小 I 給我的scaner,我可以scan 畫了......(閱讀全文)
【前言/廢言】
大家好...我是沒有上很多天的某月,
今日特地早了去CW26,8.00就去了,因為怕發生上次的事,
上次第一次去CW24(某月只會8月去CW),排了3hr,結果什麼也沒買。
這次因為穿裙子(逼於無奈下才穿),很不方便,
也好像被人看到了...orz...
加上鞋子十分"夾"腳,走路十分痛,我以後去CW不穿裙子。
以下是敗本...
&ws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