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太遲起身了吧:)
寶叔黎了我們家:}帶埋他的女女跟我玩
寶叔叔給了紅包給我:)很開心bi..他的女女送了風車給我
哇靠*-蠻低B的:}不過算吧$-]一番心意:}我就收下了*-嘻嘻=\
然後去了餐廳食野-]等了好耐先有野食*-哇卡卡
食得蠻飽..:}然後SaY了ByEByE就走了"然後五點鐘去了
大表哥屋企玩"..蠻熱鬧"..很高興呢!和兩個小表弟一起玩"..很開心呢!!
玩到差不多十二點:}我問媽媽和爸爸走了沒有*-他們說
快嫁啦快嫁啦:)唉喲"差不多十二點半先走
=\很累呢今天*-不過玩得蠻開心:]今天我去拜年真的是一件好事
嘻嘻*-回家後-\玩了一會兒電腦就訓了"不談啦
閉閉各位^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