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對不起呢!"咁多日無
打日記:}真的sor-[今天十一點敏call我話落街玩嘛!?
但我很累=]說不去了:)訓多一會兒..婷就call我*-二點去了中心玩..
蠻悶的*-去了富寧踩單車:}原來要學生證的*-沒有帶:}冇得踩牙..很慘呢
大約5點去了踩溜冰:}見到一位蠻黑人僧的男子
哼:}沒有理他..踩了1個半鐘就回家了*-嬲了婷-[因為她不陪
我到眼鏡店買眼鏡:)哼..這是報應喔*-嘻嘻:{回家後,跟爸爸說買眼鏡..
他說不能..氣死了\3/佢出了街街:)呵呵..他說跟我買了..很開心
去了南豐買:}不錯不錯..星期日拎拎喔!!大家..
情人節過得快樂嗎!?"嘻嘻:}努力吧加油:)希望你地搵到情人啦~!
|